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宣讲团在交通系统宣讲 加快交通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四川省委宣讲团在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家勇作主题报告。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220余人聆听报告。

  宣讲报告紧密结合四川实际,从十八大的主题、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系统阐释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总布局。许家勇说,经济建设,交通先行。要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必须加快交通的建设。四川交通处于一个重要发展机遇期,作为内陆省份,四川交通一定要抓住这一机遇。

  与会者纷纷表示,报告会让自己更透彻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将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与交通系统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加快相对落后区域农村公路和普通公路的建设,进一步改善全省公路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未来五年,还要加快发展提升全省交通服务水平,使老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记者 段玉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21: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