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新闻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新闻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肥举行。会议要求,全省新闻战线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舆论引导水平,内聚力量、外树形象,为建设美好安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连日来,全省新闻战线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开设专题专栏,组织评论言论,推出深度报道,扎实开展“走转改”媒体团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深入解读十八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迅速掀起热潮、形成声势。

  会议指出,各级各类媒体要继续发挥特色、各展所长,努力形成持久、浓厚的舆论氛围,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传引向深入。要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安徽改革发展亮点以及人民群众创新创造,策划推出中原经济区规划、保障改善民生、美好乡村建设、文化繁荣发展等专题宣传。要把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筹划全省“两会”宣传报道。要认真组织好“扎实践行‘走转改’学习贯彻十八大”主题采访活动,巩固完善“走转改”好机制,弘扬“走转改”好作风。要切实履行好开展宣传教育和加强自身学习贯彻的双重任务,组织学习培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内部管理,规范采编行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的十八大代表、安徽师范大学教授房玫在培训班上作了 《深刻领会和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省直各新闻单位,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各系列报刊、安徽广播电视台各频率频道以及各市市委宣传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培训班。(记者 李跃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21:45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