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旅游局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国家旅游局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余斌作“中国经济前景展望”宣讲。

  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琪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一力、杜江、祝善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余斌围绕中国经济现状与目标、未来10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主题,运用大量数据和事实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挑战和机遇,表达和传递了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向好的信心。

  此次讲座是国家旅游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之一。国家旅游局已研究出台《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意见》,并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开展了一系列专题学习和主题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0:0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