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委党校在神池县举办分类送学十八大专题报告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2日,山西省委党校分类送学神池培训班在神池县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县所有村官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做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取得的重要成果,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神池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及时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十八大精神。从县城到村镇,从机关到村委,神池县各级各部门纷纷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县领导更是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各单位、各乡镇、学校、企业开展宣讲活动,并多次邀请省、市有关专家教授来神池进行专题宣讲,全县营造出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浓厚学习氛围。此次省委党校培训会是由神池县委组织部牵头举办的分类送学专场培训,特邀山西省委党校程建明教授主讲了《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与推进文化发展繁荣的认识》。程建明教授着重从十八大的历史地位、报告主题、报告主线、基本内容、重大意义及文化发展繁荣,文化对社会生活的作用等方面作了细致剖析。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观点新颖、贴近实际,并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极富感染力和吸引力,不断引来现场听众热烈的掌声,给神池县广大干部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很重要,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受益匪浅。尤其是对准确理解和把握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该县各级干部的工作水平,提升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是一场“及时雨”。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部署和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神池县结合省委组织部依托省内各高校整合相关学科优质教师,开展以“分类送学”为主的送教下乡活动,从实际出发,明确提出大力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加快实现富民强县目标。为此,该县多次举办各类型的干部培训会,把干部素能提升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努力使全县干部始终保持顽强拼搏、干事创业、敢于争先、勇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为推动神池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加快全面建成美丽神池新家园做出重要贡献。(蔡俊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0:26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