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侯马市坚持“三学”模式深化十八大精神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中,侯马市各级党员干部坚持“三学”,推动了十八大精神的领会、实践和落实。一是心系发展,带着责任学。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培训作为推动经济率先转型、全力跨越的思想动力和智慧源泉,全身心地投入到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培训中,进一步明晰了思路,找准了方向,提振了士气,鼓足了干劲。二是关注民生,带着感情学。各级党员干部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踏踏实实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在学习培训中寻求民生改善的好思路、好办法,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三是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各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和思想实际,结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在学习培训中找到了办法,破解了难题。(侯马市委组织部 陈永乐 李志英)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0:27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