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黎城县工商局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上午,黎城县工商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工作。局党组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畅谈了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鸿主持会议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

  杨建鸿指出,十八大把科学发展观列入党的指导思想,体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有利于进一步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全过程;把生态文明建设同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一起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标志着党对社会建设规律与社会发展规律和谐统一认识的进一步深化;十八大对反腐倡廉、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体现了党对自身建设的高度自觉性。

  杨建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当前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三是要紧密联系工商工作实际,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力以赴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科学谋划2013年工商工作新思路、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0:37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