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电榆次热电开展赠书促学活动 推动学习型企业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国电榆次热电有限公司开展赠书促学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熊长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三本书送到了该公司244名员工和121名党员的手上,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贯十八大精神和大干四季度,冲刺保目标活动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把“赠书促学”活动作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化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有利契机,作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党建工作活力,贯彻实施“知识惠民工程”,实现管理提升和精益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强劲动力,领导干部做到率先研读,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文章。

  为保证“赠书促学”活动扎实、深入、有效地开展,该公司对赠书促学活动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赠书促学”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抓好赠书促学活动作为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转变学风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作为学习知识、陶冶情操、提高个人修养的重要形式,制定本支部开展“赠书促学”活动学习计划,提出具体要求,作出系统安排,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读书学习,带动和促进本部门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二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各支部要按照公司十八大学习宣贯活动工作安排,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讨论、辅导讲座等学习方式开展读书活动,强化学习效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管理提升、精益管理、大干四季度活动结合起来,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强检查指导,各支部要对干部职工的读书学习情况进行不定期的督促指导,将本支部的学习收获、心得体会及通过学习解决的实际问题的经验进行交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是实现挖潜增效、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侯文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0:38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