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中央领导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求

贯彻国务院批复精神优化中关村产业空间布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到北京市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精神,优化中关村产业空间布局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地学、理论联系实际地学,改进创新学习宣传方式,以好的作风、学风、文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同意调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空间规模和布局的批复〉的实施意见》,指出,作为北京实现科学发展的最重要依托,中关村要立足更高、视野更宽,立足于全球市场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发挥优势,重点在人才高地、军民融合式发展、市场环境上下功夫,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研究了食品安全工作,指出,北京是首都,各项工作都要有首都的样子,要按照首善标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听取了老干部工作汇报,强调,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要继承传统,做好老干部工作,体现首都特色。

  会议同意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方案,研究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要求,提高专项检查的针对性,避免走过场和形式主义,达到推动工作目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北京的工作创新。要在已有基础上,把它抓得更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飞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4:15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