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海舰队千余将校军官深入基层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30日,正在所属某军械仓库蹲点的南海舰队装备部副部长赵立军以“装备建设新发展”为题,为官兵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述。连日来,该舰队组织千余名将校军官深入基层,在宣讲十八大精神的同时,积极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基层筹划新年度工作。

  在某团蹲点的十八大代表、某基地政委聂守礼,和基层官兵同吃同住同训练,通过问卷调查、民主测评、个别谈心等方式,对照十八大精神找不足,对照岗位职责找差距,先后征求到6个方面14条意见和建议,为该团新年度建设指明了方向。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该舰队千余名将校军官共为基层官兵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3000余场次,为基层筹划新年度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数百条,帮助官兵解决家属就业难、出行难、子女上学难等实际问题100多个。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4:53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