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南宁经开区:击鼓踏歌干起来(十八大精神在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下午,一场“特殊”的联欢会,在广西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北部湾科技园总部举行。工地上、寒风里,南宁经开区的干部群众、园区企业员工、建设工人等1500多人,欢聚一堂,通过联欢的形式共学十八大。“击鼓踏歌干起来——学习十八大 迈向新征程”,红火喜庆的舞台背景板,昭示着本次联欢会的主题。没有大牌演员,没有精心排练,一个个自编自演的节目,别开生面又主题突出。

  南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韦志鹏告诉记者,十八大胜利召开后,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这次我们跳出礼堂报告厅,跳出文件、座谈会,来到项目工地,来到工人群众中间,创新形式学习十八大,就是要加深干部群众对十八大的理解,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节目表演期间,村民代表,企业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深情讲述了经开区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

  “十八大报告,我从电视、报纸学习过,内容很丰富。通过今天联欢会的学习,我觉得十八大精神概括起来就是这几个字:干起来,实干兴邦;富起来,全面小康;强起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起来,就是美丽中国!”那洪街道那历村支书卢瑞玲说,他要带领乡亲苦干实干,早日奔小康。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7:1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