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通州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通州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学员讲坛”,该区党员干部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进行了交流。据了解,通州区已组织650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

  通州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党的十八大结束后,通州区委理论中心组及时举办通州区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同时,该区及时制定培训工作计划,连续举办三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邀请市委十八大宣讲团成员等9名专家教授,对全区63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培训,确保学习全覆盖。

  为确保报告精神入耳入脑入心,通州区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切实改进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方式方法。该区各单位结合部门工作职责,邀请区内十八大宣讲团,就本单位亟须掌握的专题进行深入分析,有效增强了各单位对十八大精神实质的认识和把握。(通讯员 吴亚西 刘海舒)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7:34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