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百姓宣讲团走进太阳宫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上午,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姓宣讲团二分团走进朝阳区太阳宫乡,太阳宫乡机关干部、社区居干、企业代表等120人聆听了报告。通州区8名大学生村官、村民组队,将自己身边的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家乡巨变、党对百姓的深切关怀、百姓对党的深情带给了现场干部群众。

  屋外,雪花纷飞。屋内,暖意融融。69岁的侯景龙一点不怯场,“除了合作医疗、独生子女费,家里的20亩地一年补贴4000元,转包一年再净赚2万,逢年过节还有鸡、肉、米、面,这日子过得是越来越甜!”

  南堤村的张士祥讲述了自己退休后拿起尘封已久的乐器,丰富村里文化生活,成了村里村外的“文艺明星”;熬硝营村的沈德旺,在国家“三农”优惠政策的扶持下,带领村民一起种植铁棍山药,走上致富路……

  听完报告,太阳宫社区党委书记胡素君动情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今后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传达给社区居民,同时服务好辖区5000余户、1.3万名居民,提高居民的满意度。(通讯员 华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7:35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