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社科院十八大讲师团开班:“快、专、实”诠释党的创新理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上海社会科学院昨天举行十八大讲师团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会,正式启动青年科研骨干下基层、进社区宣讲十八大精神活动。

  院党委书记潘世伟强调,要全面深入理解十八大报告,把握主要框架和脉络,注重讲法和效果,鼓励大家通过十八大精神的宣讲,把握方向、接触社会、了解民情、锻炼才干,不断拓展专业知识和宏观视野。

  据了解,上海社会科学院在深入推进学习、研究和宣传十八大精神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快、专、实”特点。院党委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党政、党群、科研、宣传等部门迅速联动,组织精兵强将学习、研究十八大精神。同时,积极发挥学科建设与智库发展优势,与市总工会合作编撰出版以解读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通俗读本。(记者 夏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08:05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