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粮食系统:学精神 鼓干劲 争上游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全国粮食系统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班等形式,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赵中权指出,粮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涉粮违纪违法案件依然突出,违纪违法方式不断改变,“窝案”、“串案”增多,监督的体制机制不够健全,一些地方、部门纠正的决心和斗争的劲头还不足。当前和明年要着重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对党和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和粮食宏观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做到廉洁自律。三是强化基层反腐倡廉,切实解决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腐败问题。四是健全制度机制,打好反腐倡廉“组合拳”。五是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为粮食行业的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0:34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