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湖南生物机电职院举行报告会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光发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报告会,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周小毛应邀主讲。该院党委书记王宇、院长楚琼湘及师生代表300多人到会聆听。

  报告会上,周小毛结合实际,讲述了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重点阐释了5个问题:如何从5个方面深刻认识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如何深刻把握我们过去10年的成就及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如何深刻认识党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的理论及实践成果,如何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建设的新任务。报告受到与会者热烈欢迎。

  “听了周副院长的宣讲,我们备受鼓舞,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成长方向与目标。”报告会后,许多学生代表表示,将牢牢把握党和国家提供的良好机会,努力提高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在学习中、在投身社会工作后为生态文明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光发热。

  王宇告诉记者,学院把12月份作为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月,将有24场专题辅导讲座、座谈会在师生中全面铺开。他们将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与学院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反腐倡廉、提升职工综合素养相结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记者 尹虹 通讯员 吴政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0:3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