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宣讲深入人心 汇聚强大合力——十八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天津滨海新区继续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上午,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滨海新区举行报告会。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袁桐利出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浙闽紧紧围绕十八大主题、十八大报告主线、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及主要任务等进行了深入讲解。新区干部群众1500余人听取了报告。

  广大干部群众说,宣讲报告摆事实、引数字,讲理论、谈实践,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对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十八大精神、激励全区干部群众奋力开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滨海建投集团环保公司干部刘永代说:“这是一次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的辅导,让我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我一定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滨海新区新港街干部张训征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新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中新生态城环境局干部田冼说:“建设美丽滨海,环境建设管理战线的干部责任重大,我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生态宜居城区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任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0:5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