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展进校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下午,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文明办主办的“坚定不移跟党走,昂首阔步奔小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展”基层巡展进高校活动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

  专题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宣传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教师们认为,展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让人倍感振奋,要以此为契机,推进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学生们表示,通过参观专题展,更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领会,作为青年学子,一定会认真学习、奋发成才、牢记使命,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民读本》。从即日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展将在全市各高校进行巡展。(记者 李川 见习记者 杨宇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0:52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