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精精细细研读报告原文,全面把握报告的总体架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做到思想上有新提升、思路上有新突破、工作上有新目标、方法上有新举措,真正以党的十八大精神统领工会各项工作。”12月12日,在全省工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上,青海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郎国清代表省总党组在培训班上作动员。全省各州(地、市)总工会(办事处)、省级各产业、省总直属工会及省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

  郎国清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面前的头等大事。各级工会干部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积极践行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以实干实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特约记者邢生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0:51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