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江苏省委宣讲团赴各地传递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来到苏南、苏北及各高校宣讲十八大精神,传递力量与信心。

  1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到沛县宣讲。结合沛县实际,曹新平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着重介绍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要求。他认为沛县在建设滨湖城市、打造生态沛县上可以迈出更大步伐。

  在淮海工学院学术报告厅,省委宣讲团成员、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和师生们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李强紧密联系连云港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实践,回应当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中的难点问题和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大三学生王梅说,听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进一步感受到了党中央关心和重视青年的成长。贯彻十八大精神,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主任陈震宁先后为苏州市和吴江区的干群作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陈震宁着重从党的十八大主题和历史性贡献、10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苏州市市长周乃翔就苏州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表示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奋力开创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12日上午,在苏州大学大礼堂,500余名苏大师生仔细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教育厅厅长沈健的宣讲。沈健在系统宣讲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就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讲解,提出要进一步提高高校整体实力和学科建设水平,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拔尖人才。

  12日下午,睢宁县300多名各级干部齐聚一堂,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德海的宣讲报告。刘德海从“十八大的主题”、“10年的工作总结”等六大方面详细宣讲了十八大的主要成果和精神要点。

  1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军为我省统一战线系统的人士宣讲中共十八大精神,从6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十八大精神,联系江苏实际特别是统一战线实际进行重点解读。省委统战部,省民委、省宗教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台联,黄埔同学会,爱德基金会,标准草书社等单位共350多人聆听了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周和平表示,全省统一战线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在真抓实干中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记者 耿联 程长春 李刚 刘烨 吉凤竹)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1:10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