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卫生部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党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党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传达十八大精神并部署中心学习贯彻工作安排。中心党委书记毛群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委成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毛群安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卫生部党组书记张茅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讲话。他深入解析了报告亮点,指出党的十八大对于指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所有党员必须全面理解、整体把握报告精神,做到立场明确、学习深入、贯彻到位。他还传达了卫生部党组对全国卫生系统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如何做好近期深化医改和各项重点卫生工作的指示,并通过实例剖析,对深化医改的进展和成绩、医药分开的步骤和意义、乡村医生面临的诸多困境、城乡大病保障的重大意义、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的方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

  毛群安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医疗卫生事业密切相关,“小康看健康,健康促小康”,中心应该立足健康教育和新闻宣传的核心职能,与十八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把握机遇,调整思路,为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成绩。各支部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党组织,丰富学习形式,广泛带动职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凝聚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以十八大精神指导个人的能力建设,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心得体会,在新的机遇面前,完善工作思路,实现新的提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毛群安最后强调,党的十八大描绘了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明年中心将迎来成立五周年,我们应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务实开拓。中心党委有信心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实现二次创业新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2:0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