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乔汉荣在凉州区宣讲十八大精神时指出 切实加强改善民生 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乔汉荣在武威市凉州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惠民、利民、富民、安民导向,统筹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富裕幸福、更体面、更有尊严。

  乔汉荣从六个方面,结合我省实际,全面、深入、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他指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3341”项目工程,紧紧围绕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重大使命,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扩大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打下决定性的基础。要着力打造华夏文明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示范区,加快推进文化大省建设进程。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落实好惠民政策,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要着力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促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和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形成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工农互惠、城乡一体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要全力打造以国家生态屏障建设保护与补偿试验区为重点的生态战略平台,推广节约型生产方式、低碳型生活方式和绿色消费模式,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记者 曹义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3:2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