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永富: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刘永富深入双联行动联系点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深入到张家川县木河乡庄河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刘永富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的决策上来,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不动摇,要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庄河村是刘永富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在村级活动室,刘永富与在场的县、乡、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以拉家常的方式宣讲起了十八大精神。刘永富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重在深刻理解,贵在深入落实。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紧紧把握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这个关键点,进一步深化对县情、乡情、村情的认识,继续研究和完善发展思路,努力实现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路径的突破和创新,科学制定发展目标,逐项逐条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刘永富强调,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到2020年城乡居民收入要比2010年翻一番,这是最为鲜明的时代主题,也是必须实现的宏伟目标。各级党委、政府要围绕富民增收,加快发展特色富民产业,搞好扶贫开发,深入推进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增强造血功能、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要按照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对县情的认识,围绕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把握加快发展的条件和潜力、难点与重点,准确定位,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记者 赵建卿)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3:4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