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罗笑虎在漳县调研时强调: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农村各项事业繁荣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罗笑虎再次来到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漳县武阳镇柯寨村,看望慰问联系户,与干部群众探讨发展大计。他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动农村各项事业繁荣发展,为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双联行动开展以来,罗笑虎通过走访农户、实地察看、系统调研,提出了修建村社道路、建设人畜饮水、培育富民产业等方面的具体帮扶计划。在他的高度重视和协调帮助下,总投资1亿元的万亩韭菜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8亿元漳县城市民用天然气项目和汽车加气项目、总投资3100万元的商砼搅拌站及砼构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武阳韭菜交易市场建设项目、部分村镇河堤修建等一大批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项目成功落户漳县。

  罗笑虎先后来到武阳镇柯寨村李守成、李治平、李克芳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赠送了农业技术实用书籍。他强调,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工作,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不断加强社会建设,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确保农民持续增收,为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调研中,当得知各帮扶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罗笑虎指出,这些项目都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项目的实施必然会为柯寨村和漳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一定基础。各帮扶单位和漳县要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惠及群众。(记者 王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3:4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