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和县城乡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县领导的解读很生动,全用身边的例子说事,让我感到十八大精神离我们很近。”12月10日,新和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学员陈庆福在听完县委主要领导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后这样说。

  近日,一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正在新和县城乡兴起,从把“红色收藏室”当讲坛的义务宣讲员艾则孜·艾迪里斯,到编排新歌传唱的“新和赛乃姆”民间艺术团艺人,党的十八大精神正以各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进千家万户。

  新和县工业园区41个企业,每个企业都有党组织。新和健鹰纺织有限公司9名党员,带领350余名员工,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生产一线。

  “我们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日常工作,谋划长远发展。”新和健鹰纺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谢定良说,十八大报告关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论述,让企业家和一线员工备受鼓舞。

  目前,全县已组织上百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涉农部门领导和离退休干部,依托“企业课堂”“田间课堂”“在线课堂”“校园课堂”“社区课堂”,开展多种多样的基层“接力宣讲”活动,让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5:00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