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2日,辽宁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夏德仁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夏德仁对培训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强化学习意识,以只争朝夕的态度,认真学习、诚心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理想信念建设,通过不断实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把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到实处,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坚持统筹兼顾,使科学发展观贯穿于辽宁经济社会建设全过程。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促进就业、增加收入,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要主动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为继续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奋斗。(记者 赵建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5:2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