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部队十八大宣讲团到驻辽武警部队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来到驻辽武警部队进行宣讲。武警辽宁省总队司令员郭洛泰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上,武警工程大学教授冯小卫、十八大代表范宝辉两名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鲜明主题、科学发展辉煌成就和科学发展的历史地位、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工作部署,为官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活动向纵深推进、向成果转化、向实践拓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宣讲,驻辽武警官兵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部队建设和自身岗位实际,把满腔豪情转化为尽职履职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阴东升 陈宇 记者 柏岩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5:2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