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解读报告 推进全面发展——吉林四平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上午,由四平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四平市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四平召开。四平市直有关单位、市民主党派、市直群团组织、市社科界部分学会、吉林师大、四平职大等负责人和专家、学者、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者结合四平实际,从社会管理创新、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6个方面对十八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四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京燕说,理论研究决不能停留在个别词句和表面上,要把一些重要的思想和观点放在历史和理论体系中加以研究和阐释。例如对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不能仅仅是青山绿水蓝天,而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以这样的高度加以认识和研究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经济,才能深刻理解十八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重点。就如何做好文化建设这篇文章,市文广新局局长左今明说:“在充分理解文化价值和作用的基础上,我们必须为文化创作营造宽松和谐的环境,不断挖掘和利用地方特色的文化资源,形成四平文化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记者 刘艳 孟佳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5:35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