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宣讲团赴孝感随州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宋亚平为孝感市1000多名干部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辅导报告。他以问题解答的形式,紧密结合国内外、省内外及其在咸安改革的实际,以历史的、发展的眼光对十八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宣讲,包括:十八大的主题、历史性成就;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是突出亮点;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等等。

  此前,宋亚平于11日在大悟作《学习十八大精神,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报告,指出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需要紧密结合湖北实际,认真分析湖北当前县域经济的新形势,找出不足,并挖掘深层次的原因,要以科学明晰的思路、务实有效的作风、热情饱满的干劲,把湖北大别山试验区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记者李剑军、通讯员董想明、田祯福)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林业厅厅长、党组书记王海涛在随州宣讲十八大精神。他围绕十八大的主题和主线、十年的辉煌成就、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结合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和湖北生态立省的实际,提出了鲜明的、富有指导意义的观点。他结合随州生态建设实际表示,随州正在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建设,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同类城市前列,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记者包东喜、通讯员张杰、徐明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6:05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