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用结合推动事业发展——黑龙江省委宣讲团在齐齐哈尔牡丹江森工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黑龙江省委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统一安排,12日,省委宣讲团分别在齐齐哈尔、牡丹江、森工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用结合,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齐齐哈尔,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树春教授从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11日下午,王树春还深入到工业重镇富拉尔基区,为全区党员干部对于城市化、城镇化、城乡一体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分析,同时结合报告中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关键词,进行了解读。齐齐哈尔市要求各地要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通过举办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等有效形式,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市委将组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各地各部门也将组建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宣讲队伍,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在牡丹江,5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省委党校校委委员韩健鹏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的主题主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辅导。会上,牡丹江市委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强化舆论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牡丹江实现跨越争先发展的新思路、新共识和新实践。

  在森工总局,哈尔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福庆从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讲解深刻,层次清晰,对森工今后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必将产生更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要当好“三个表率”,做好“三个带头”,推进森工各项工作实现“六个新突破”的总体安排,继续深入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记者 姚建平 孙昊 马一梅 赵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6: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