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灵山县丰塘镇文艺队进村入屯宣讲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晚,灵山县丰塘镇榃朴村文体中心人头攒动、灯火璀璨,丰塘镇文艺队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文艺晚会在一片期待的目光中拉开序幕。

  晚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演员们以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三句半、快板等传统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期待,以歌声、舞蹈及通俗的语言将十八大精神传送到基层老百姓身边。

  看完晚会,榃朴村妇女主任苏转成流露出满脸的喜悦:“文艺队表演的节目贴近生活,又有时代特征。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这些小品、歌舞等节目表演出来,让我们体会深刻。”

  这样的文艺演出,连日来在灵山县频频上演。该县借助农村公共服务中心的平台,组织全县125支文艺队的3850多名骨干深入全县各个村委(社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在文艺节目创作和排练过程中,我们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融合进去,寓教于乐,以乡情乡土的节目特色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我们的文艺队到每个村去演出,每场都是爆满,深受群众喜欢。”丰塘镇文化站站长谭毅谈起文艺队进村表演时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6:47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