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仙居纪检监察系统围绕“十个一”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浙江省仙居县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通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重点围绕“十个一”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一是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会。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部门纪委(纪检组)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会,做到纪检干部全覆盖、村监会成员全覆盖。二是组织一次大讨论。以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三是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每位纪检干部结合个人学习心得撰写学习体会。四是开展一次宣讲活动。结合“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和“强基惠民村村帮”活动,到联系村企宣讲十八大精神。五是开展一次调研活动。深入基层调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六是召开一次学习座谈会。组织全县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部门纪委(纪检组)负责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明年工作思路。七是举办一次知识竞赛。以党章、十八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组织各单位积极参与。八是开展一次督查活动。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部门纪委(纪检组)对本单位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县纪委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一次督查。九是举办一次征文比赛。举办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十是开展一次学习点评会。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活动作阶段性总结点评,推进学习贯彻活动深入开展。(朱丹萍)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6:56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