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新闻界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2日上午,由省记协主持召开的陕西新闻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渭南、铜川记协和新闻媒体的负责同志,以及被评为2011年度省优秀新闻工作者五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围绕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作风的八项决定,联系新闻工作实际畅谈体会,交流经验,决心高举旗帜,主动服务大局,更加关注民生,大力改进文风,提高宣传艺术,多出优秀作品。

  党的十八大代表、省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杨芳,亲身参加党的十八大报道工作的陕西日报记者孙文生向大家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十八大会议盛况,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是团结奋进的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的大会,以人为本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高校报和企业报系统的领导汇报了他们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情况和打算。陕西日报副总编姜冯俊介绍了转变新文风以“讲真话,讲新话,讲顶用的话”为目标,为此出台了10项新举措,省广播电视台推出五条措施加大“三贴近”力度,三秦都市报、华商报、西安日报以及咸阳、铜川记协的领导通报了他们下一步的工作计划。2011年度省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康卫东、陈思存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十八大精神在三秦”的宣传报道之中。(记者 高敬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7:3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