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12月2日武警新疆吉木乃边防检查站组织“十八大宣讲服务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日,武警新疆吉木乃边防检查站组织“十八大宣讲服务队”

  成员带着报刊、自制十八大精神宣传册和笔记本电脑前往“西北边境第一村”萨吾尔楞村,向当地居民深入宣传十八大关于“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惠民政策。(李君蕾)

  

  12月4日,兵团机关民兵独立连民兵骨干正在学习十八大精神。

  连日来,兵团机关民兵独立连开展读报评报、征文演讲和心得交流等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热潮。(实习记者 王海兵 通讯员 秦景云)

  

  连日来,武警兵团指挥部八支队结合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实际,率“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一行7 人深入基层单位进行巡回报告,鼓励官兵,勤奋拼搏、努力耕耘。图为报告团成员田小平讲述爱兵故事。(刘凯峰 张海兵)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21:08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