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道德模范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寒风凛冽,真情暖人。前不久,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市道德模范、党的十八大代表徐文华,市道德模范徐伟、王书臣、孙丽华与桂发祥麻花集团、河西区国投公司、南楼商贸集团等部分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相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畅谈如何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当天下午3点,市道德模范代表一行在桂发祥负责人的引领下,来到十八街麻花文化馆参观。在这座以麻花为主题的文化馆中,讲解员为参观人员介绍了十八街麻花特殊的制作工艺和传奇故事,惟妙惟肖的沙画视频讲述了十八街麻花发展的传奇历程。在参观先进的麻花生产流水线后,孙丽华由衷地感慨道:“小时候在十八街麻花的小店前,妈妈用省下的钱为我们买一根麻花解解馋的场景让我终身难忘。今天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让我看到了创新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参观后,道德模范同企业职工坐在一起,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徐文华讲述了自己参加十八大的亲身经历和作为一名环卫工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徐伟、王书臣、孙丽华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桂发祥集团总经理李辉忠说,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新思想、新观点和新举措是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将认真落实十八大精神,加快实施企业融资上市步伐,努力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宣讲发言朴实无华,感人事迹催人奋进。工作在一线的普通环卫工人徐文华、见义勇为的大学教师徐伟、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人民警察王书臣、退休后无私奉献社区的孙丽华……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着与会职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管理部的边颖动情地说:听了道德模范们关于十八大精神的解读和个人事迹,我非常感动也很受鼓舞,我将把十八大精神和道德模范身上的优点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更加用心把工作做到实处,为企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刘航)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21:5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