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召开党支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讲话。

  大家认为,制定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体现了党中央从严要求、从严治党的指导思想,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必将对党风政风乃至整个社会风气具有重要影响。全局同志坚决拥护中央的有关决定,严格执行国家和我行相关规定,继续坚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服务基层一线的做法。

  支部书记孟亚平同志要求全局各处、各党小组:一是按照行党委和局内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二是按照陈元董事长关于明年民生业务发展的有关指示要求,认真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并提前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扎实推动我行民生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00:22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