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世界关注中国·我驻捷大使向捷各界人士介绍中共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驻捷克大使于庆泰日前邀请捷克当年在华工作的“老专家俱乐部”成员及捷克青年联合会成员70余人作客中国驻捷克使馆。于大使向来宾们介绍了中共十八大及中捷、中欧关系等情况。

  于庆泰大使说,中国共产党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中共十八大向世界发出了中国将继续坚持改革开放政策的强烈而又明确的信号,并将进一步努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缩小贫富差距,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使社会各界能够在一个更公平的基础上,更好地享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果。

  来宾们愉快地回忆起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在中国工作的场景,感慨中国的伟大进步和变迁。他们表示,相信中共十八大的成功召开一定会为中国的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新的中共领导层一定会引领中国人民取得更大成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05:2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