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部与北京四季青镇主题联学

国家部委“接地气” 基层单位“接天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的乡镇干部13日走进农业部机关,与平日难得一见的司处长和专家同坐圆桌,围绕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

  据介绍,不同于以往部委机关深入基层的联学方式,本次活动首次尝试让基层干部走进国家部委大院,带着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与宏观政策制订者探讨解决思路,寻求政策、技术支持。

  国家部委与基层主题联学活动是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委讲师团共同推动开展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创新形式。该活动通过为国家部委“接地气”,为基层单位“接天线”,使制订政策的最高端与执行政策的最终端坐在一条板凳上,从政策制订和执行政策两个层面加深对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理解。(记者江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07:1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