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部队宣讲团来湘举行专场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2日,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武警湖南总队举行专场宣讲报告会。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赵富栋与近万名基层官兵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党的十八大代表、武警宁夏总队司令部办公室副主任李文,和第十五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武警警官学院学员闫大鹏,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鲜明主题、科学发展辉煌成就和科学发展的历史地位、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工作部署,为广大武警官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活动向纵深推进、向成果转化、向实践拓展指明了方向。报告联系实际紧密、内容生动详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听了宣讲报告,驻湘武警官兵纷纷表示,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湖南“四化两型”建设作出新贡献。(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熊湘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1:35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