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常德举行报告会 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到常德,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报告会。当地干部群众和高校师生代表等800余人聆听了报告。大家表示,要更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晨光作了精彩报告。他从党的十八大的历史意义和历史贡献、过去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目标和战略部署、党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科学准确的解读。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在报告会后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与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落实工作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建设现代常德、幸福家园”的实践中去。(记者 周勇军 张晶 通讯员 彭美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3:1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