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调水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会场

  12月11日,水利部调水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学习班精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水利部有关会议精神。调水局副局长、局党支部副书记尹宏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陈雷部长在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和矫勇副部长的总结讲话精神,金旸副局长传达了水利部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的有关精神。局长、局党支部书记祝瑞祥就调水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祝瑞祥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同志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认真贯彻陈雷部长在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扎实推动南水北调工作开创新局面。他强调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做好南水北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创造性地推动工作发展。

  祝瑞祥要求,临近岁末年终,各处和全体职工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检查工作完成情况,全面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成果质量,充分发挥以课题研究工作带动人才培养、以课题研究成果促进工作发展的双重作用,扎实推动各项重点课题研究;要统筹安排好年底考核各项工作,全面总结回顾本年度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做好2013年工作奠定基础。

  调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3:3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