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普办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动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7日,国务院水利普查办副主任庞进武主持召开了普查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动员会。普查办全体同志系统地学习了陈雷部长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动员讲话和矫勇副部长的总结讲话。

  庞进武副主任详细解读了十八大工作报告,对贯彻学习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把十八大报告提出的要求学精学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水利普查汇总分析与成果审定工作,高质量形成最终普查数据成果。二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及早部署,认真做好2013年水利普查成果宣传与发布、总结与表彰、开发与利用等工作,圆满完成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任务。三是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治水兴水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开拓视野,转变观念,坚持学以致用,为实现水利建设新跨越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3:44 来源: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建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