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在老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强调: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委老干部局12月13日下午在兰州举办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从十八大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省直单位40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报告会。

  吴德刚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的重要资源和依靠力量。要迅速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坚持从离退休干部的实际出发,创新学习载体,改进学习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效果。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阵地优势,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吴德刚强调,党的十八大提出“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大事来抓。各级组织、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总结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年来的成功经验,着眼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关怀照顾老干部的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引导,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推动甘肃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各级老干部工作者要以老干部满意为标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0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