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崔玉琴: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崔玉琴在安定区宣讲十八大精神时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琴12月13日深入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安定区巉口镇龙滩村,开展调研并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满腔热情地投入工作,全面推动农村各项事业繁荣发展,为实现同步与全国进入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崔玉琴先后来到龙滩村6户农民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想法、谋思路,详细了解双联行动进展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崔玉琴说,双联行动给全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大家从双联行动中找到了实现小康的目标、方法和路子,要齐心协力,苦干实干,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农户程国义家的院子里,崔玉琴与当地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从六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崔玉琴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重在深刻理解,贵在深入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化对县情、乡情、村情的认识,继续研究和完善发展思路,努力实现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路径的突破和创新。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的切入点,找准致富的方向和路子,进一步拓宽增收门路,提高脱贫致富本领,努力走出一条干旱山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路子。(记者 王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0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