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我省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2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武威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继龄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学春在凉州区荣华社区与社区居民进行了对谈。

  何继龄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十八大精神推进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对十八大报告作了深入解读。

  李学春在与社区居民对谈时,就大家提出的劳动就业、物价房价、医疗卫生、入学教育、收入分配、环保治安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李学春说,十八大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新要求、确立了新思路、明确了新任务。这些新要求、新思路、新任务无不紧扣一个“民”字,无不紧扣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党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本报白银讯(记者李保荣)12月11日,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白银市举办。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先春教授在报告会上作了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来自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白银区干部群众共4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先春重点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了系统的解读,并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必须长期坚持科学发展观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整场宣讲辅导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听完报告后,在白银区街道办工作的强映海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进一步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本报金昌12月13日讯(记者刘兴元)今天下午,省委宣讲团在金昌市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博士何继龄教授向当地10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作了宣讲报告。

  何继龄教授从七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干部群众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全面、准确和深入。金昌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把十八大精神真正转化为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开创金昌转型跨越的新局面。

  省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金川区街道社区和乡村,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对谈交流。(通讯员 赵广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1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