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泽巴足在合作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强调:坚持求实务实落实推进藏区改革发展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12月12日在合作市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凝聚起强大精神动力,坚持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奋力推动藏区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全力维护藏区社会和谐稳定。

  泽巴足在宣讲中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以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为目标,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所确定的“八个发展取向”和“十大重点行动”、“3341”项目工程等重点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综合施策,着力推动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坚持标本兼治,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生态立州,着力构筑高原生态安全屏障;坚持高效务实,着力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坚持群众路线,着力开创双联工作新局面。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新的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后发赶超的状态和实效,以必胜的勇气和过硬的措施,凝聚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生态绿色持续发展,探索走出一条民族地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路子。(通讯员 梁皓然)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1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