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多明在武都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提出:激发发展活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12月11日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武都区作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时指出,要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周多明来到武都区汉林乡政府,向乡上及该乡所属13个村的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周多明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

  周多明强调,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要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上实施的“3341”项目工程结合起来,凝聚力量和智慧,精心谋划项目、争取项目,通过项目转化资源优势、激发发展活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多明还深入汉林、马营等乡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群众。(记者 周者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1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