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津梁在清水瓜州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实现同步小康而努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分别在清水县和瓜州县以召开报告会、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等方式宣讲十八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以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共同为实现同步小康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在两县召开的报告会上,张津梁深入浅出地对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以及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张津梁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张津梁强调,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摆在全省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与历史任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目标,这与十八大精神完全吻合,所以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在瓜州县宣讲时,张津梁还深入到移民村广至藏族乡新堡村,与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并详细了解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通讯员 政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1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