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勇库在甘调研时强调: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审计署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勇库来到省审计厅,专题调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李勇库首先听取了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审计人员座谈交流,并充分肯定了甘肃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他指出,近年来,甘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展迅速、特点突出、作用明显,主要表现在领导重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建强队伍;部门联动,合力推进;服务大局,作用突出等方面,对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一定要认真加以总结推广。

  李勇库强调,党的十八大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今后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按照“全面推进、突出重点、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深化发展”的总体思路,认真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一要加强法制建设,健全制度规范;二要坚持全面审计,突出审计重点;三要强化任中审计,建立轮审制度;四要创新组织方式,推进同步审计;五要应用信息技术,推动审计转型;六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七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督查指导。(通讯员 李永武)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2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