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两当县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两当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与红色革命精神融合在一起,把两当建成山水园林示范城市、红色旅游明星城市。

  1932年4月,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甘肃领导发动的最早的一次武装起义“两当兵变”就发生在两当县。

  两当县委书记梁英说,两当县是红色革命圣地,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提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城乡居民收入翻一番等发展战略和目标作为行动指南,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资源整合,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两当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协调发展、跨越式发展。

  1935年8月初,红二十五军长征经过两当县杨店乡,之后一举攻克了两当县城。杨店乡杨店村党支部书记贺喜元高兴地说:“今后,我们将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加强生态建设、特色产业建设和红色旅游建设,把村子建成甘陕交界地带的生态文明村、红色旅游村。”(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马晶)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4:3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