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榆林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如何理解十八大的重要意义,我的体会是“四个好”,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一个人民期待的好班子、一个与时俱进的好党章、一个务实创新的好开局。”这是12月1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晏朝在榆林市会议中心召开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的。榆林市级领导和各部局领导600多人聆听了报告。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主持会议。

  晏朝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结合自身体会,以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主题,八个“深刻领会”为重点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十八大的主题、主线,阐述了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四个核心问题。一是旗帜问题;二是奋斗目标问题;三是道路问题;四是精神状态问题。解读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性,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一个半小时的报告,对榆林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迪。

  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要求各级党组织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学扎实,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解放思想,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要深入到基层群众中间,实现宣讲全覆盖。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使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记者 鲁明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5:1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